炭烧拉面

没有调料包诶

【罐你】小赖是不是哥哥



□!我还活着














“来,叫小赖哥哥。”


“小赖哥哥——”









“呀!赖冠霖!”






“你和我交往之前不是总喊我——小赖哥哥嘛。”赖冠霖仗着长身优势把你喝了一半的可乐举高高,达到你踮脚也不及的高度。


“......才没有!还给我!”


“吼——明明就有啊!”





你跳起来也没能抢到可乐,倒是蹭进人怀里。


海盐薄荷的味道飘过鼻尖,心动着愣神是一瞬间的事,母亲的声音把你的意识给拉回来。




“不就一罐可乐嘛至于和你小赖哥哥抢那么凶啊......”


“啊没有没有——”几乎是异口同声了。



见母亲没什么大反应,你和赖冠霖才偷偷松口气。



差点被发现了诶......





^




“要怎么解释呢——”


“我和赖冠霖正在交往来着......”


“不要告诉别人喔,特别是大人,不然就麻烦啦。”




你伸出食指对闺蜜做了噤声的动作,她捂着嘴眨了眨惊讶的大眼睛,最终点点头。




“不过——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啊?”她又凑近你。


“诶?问这个干嘛啊......”






你只记得那天晚上,烟花绽放在广场上空,他吻上你嘴角,你愣掉了手里的仙女棒。



多辉煌的烟火都不及他眼中灿烂,再深邃的夜也没有阻碍你沉沦于他的酒窝中。


[以后]


[我只当你一个人的小赖哥哥好不好]






“......才不要告诉你。”


“诶咦——你的脸也不用红这么快吧?”


“我没有!”



“告诉我嘛——他怎么告白的啊?说了什么啊?”


她眨眼睛牵着你手晃晃的模样实在过分招怜,你另一只手拿起奶茶嗦了口。



“他说......”



“想成为你专属的欧巴?”








“?啊??”






^





[从那时起 小赖哥哥变成了赖冠霖]


[整天环绕着脑子和心]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





母亲在发现你穿着裙子即将打开门开溜时察觉到一丝不对。


“站住?”


“......干嘛。”




“你去干嘛啊。”


“朋友请我吃东西。”


“哪个朋友。”


“......说了你也不认识。”你仍旧守住自己最后的倔强。


“......男朋友?”


?放过孩子吧??


“哪有啊!”



“什么语气啊你,不准去。”


这不就气血上涌气沉不住丹田了,难道人生中第二次叛逆期就在这瞬间爆发了吗?!


我可攥紧了我的小拳头!!






最后还是缩进房间气鼓鼓地给赖冠霖发简讯。



【麻麻不让我出去TT】


【??】



赖冠霖在你心目中一直是[什么都做得好]的哥哥,在学校是赖大,在你这里便是赖依赖。



本就住在对门,一句[等我]刚映入眼帘你就听见敲门声,效率高得震撼你妈。



“小赖啊——”



你只听见叽里咕噜一段后,你的房门被轻轻敲响。


满怀欣喜打开门时你又愣了愣。



不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个男的穿什么都这么好看真的要不要人活了啊??



原本乖顺的刘海自然中分划开,像是不经意梳出来的,将那清秀的眉心与山根露了,整张脸蛋都灵气七分。




衬衫外面套了件白背心,那股温柔感哪是空气流能阻挡的,都快要流淌进你心口了。



“发什么呆,”他轻弹了你额头。


“我在外面等你。”


“......好。”





你才急忙回头把包拿上,在门口穿鞋时想着要不要重新系一下鞋带,理一下头发,而又放弃了,快速起身时还险些踩上裙摆。


你出了楼道才看见他的身影。


距离愈近,你才逐渐看清他脸上的笑意,缓缓向你张开双臂。




“嗯哼。”


没等你作回应便将你揽入怀中了,放着脸红心跳不管真是不负责任。


“刚刚就这么想来着,”


“因为你今天超可爱。”






^




鬼知道你会因为一个动画电影哭三次。


“藕饼是真的藕饼太配了呜呜呜——”




赖冠霖貌似无法进入你此刻的内心世界。





“......他俩配还是我俩配。”


“你说啥呢藕饼绝配啊呜呜呜!!”


赖冠霖:?莫拉古??


人的悲喜并不相通,他只觉得你是憨批。






^





赖冠霖最近剪头发了。


刘海薄了,短了,然后你笑了。


“你这是妹妹头嘛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着实把爷逗得乐开花哈哈哈诶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嗝——”



“......好笑吗。”


“怎么又不好笑啊哈哈哈哈你真的是哈哈哈哈哈——”


“这样啊。”微微颤抖的手拿起一旁的剪刀。


“不好笑,嗯,一点都不好笑噗——”


惨哦,憋都憋不住。



“诶你干嘛我错了我错了你放手不要碰我头发嗷嗷——”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还是单方面被欺负的那种。


“你俩这什么憨批发型。”来自闺蜜的吐槽。


“这叫情头。”理所应当赖冠霖。








fin





□然后823/824三个超绝可爱的老师生日快乐TT写的不好我就怂一点我不圈啦




评论(19)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炭烧拉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