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烧拉面

没有调料包诶

【雀你】或许


□超短

□!长弧怪tslm出现了










这个月最幸运的事情,大概就是你通过了学校舞蹈社的审核。



“我们社真的——超多帅哥没错,”

“还有单独的舞蹈练习室诶——”

“阿虽然布置的作业挺难的。”






好不容易理清了最后一个细节动作,你直了直腰板,把音乐关上,收拾东西打算离开,接着被靠在门口的人吓个半死。


“我k——嗷前辈好......”

我刚刚在人家面前口吐芬芳没有很明显吧??

“......好。”总感觉朴佑镇在憋笑。




你怎么也不敢想他是在等谁,毕竟现在舞室里只有你们两个。




“前辈来来来练舞嘛??”你差点捋不清舌头,现在也不早了阿??

他没什么表情,只是眉头一挑。








“听她们说——”

“你很喜欢我?”








“......啊??”






说实话你是喜欢看朴佑镇跳舞来着。

社团招新时就注意到了,因为他定是人群中央最亮眼的。





无论是力度的控制还是流畅的线条动作,说他是学校的爱豆也不足为过。



“很帅吧。”学姐用手肘顶了下你肩膀。

“......”你望着他出神。




当然也会在不经意间去注视他的脸。

力度爆发时会露出的一点虎牙,被汗打湿的刘海下那双眸透着一股谁也比不过的劲。




你喜欢跳舞,更喜欢看朴佑镇跳舞。





但是事情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亚子??









“所以我就说无语啊,晕。”

你打好饭,吐槽着那件事。



“那你后来怎么和他说啊。”

“我说,没有的事,然后溜了。”

“没劲诶......我听说好多女孩子喜欢他来着。”

“所以呢......”






像朴佑镇那样的人,有女孩子喜欢不是很正常的事嘛,你端着餐盘坐下。

跳舞也好,长的也帅,对女孩子也挺温和的没错......





“所以我去买杯奶茶。”

放下餐盘的闺蜜义正言辞。

“你不是说减肥??”

“我没有我不是你乱讲。”

“我要大杯的谢谢您嘞。”

“okok。”






然后那位在你脑海里冲浪的人又出现了。

你当时在低头扒拉着饭,还没注意到对面的餐盘被移到一边。



她不是前脚刚走吗??

你叼着根白菜抬起头,又火速低下去。

?我眼花了吗对面这是朴佑镇??






你默默将那根白菜嚼吧嚼吧吞掉,再悄悄抬头看他。

嗯,真的是朴佑镇没错。





“......那个......学长我对面有人坐诶......”

“知道啊,我不是坐着呢吗。”

??好理所当然啊你????





朴佑镇就这样吃起了饭,你语塞还不忘瞥一眼他的餐盘。

?为什么他的排骨有这么多颗??优待也不要这么明显的阿???


而且朴佑镇不身材管理的吗吃那么多??


你疑惑到这就打住了,想起来之前看他跳舞时见证过的名品腹肌,当时还在爆发的尖叫声中晕红了脸颊。





羡慕死了阿!!你暗中感受了一把自己腰上的软肉,筷子愤愤地在仅剩的一块排骨上戳戳。



“你想要吗。”

“......诶?”




我刚刚说出来了??你的手要不是拿着勺子和筷子就直接捂住嘴了。


“阿姨有时会给我多一点的。”

朴佑镇像是在自言自语,夹了块排骨便往你餐盘里放。

还夹了两次。







“阿前辈我不是......我不是想吃......那个我......”要怎么解释来着。

我不是羡慕你排骨多而是羡慕你有腹肌????






“放都放了,吃。”

“好的前辈谢谢前辈。”



真香。





在你还没鼓起勇气把那颗排骨夹起来时,一杯奶茶悄悄顿在手边。





你抬头便看见拿起餐盘开溜的,那个女人。




“学长好学长你们慢慢吃我先走啦——”

?这个女人??






“呀!你去哪里?!”你感觉一个问号重重地砸在了脑袋上。






她转过身,向你比了个大拇指,加油。

又添加了小拇指,666。

再加入了食指。







你:WTF??







迷惑行为。








看着她的身影消失,你愣愣把头转回,又发现朴佑镇笑了出来。

“......她还挺有眼力见的。”





“??????”这位更加迷惑。










评论(2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炭烧拉面 | Powered by LOFTER